[佛經解碼]

[2015金源集眾佛經之大成預言]

[Prediction of Buddhava.sa Sutta-nip.ta]

[Prediction of Buddhava.sa Sutta-nip.ta in 2015 by GingYung]

預言時間:2015-03-27 19:22:28

{Prediction of सद्धर्मपुण्डरीकसूत्र}

{法華經預言-2015年為百病叢生之年}

眾有情宜防範世界性流行疾病的傳播害命,肝病為最;

釋尊知其蒼生業障當頭,故以藥王菩薩為今年輪值菩薩;

今年眾有情若能普供養藥王菩薩者,可得大功德及銷其業;

若是遇病魔業力纏身者,請持咒化解業力,轉重輕受;如下-

*招換藥王護法於大型法會上醫治眾人之陀羅尼神咒:

安爾  曼爾  摩禰  摩摩禰  旨隸  遮梨第  賒利  賒履多瑋 

羶帝  目帝  目多履 娑履  阿瑋娑覆  桑履  娑履  叉裔 

阿叉裔  阿耆膩  羶帝  賒履  陀羅尼 

阿盧伽婆娑簸蔗毗叉膩  禰毗剃  阿便哆邏禰履剃 

阿亶哆波隸輸地  漚究隸  牟究隸  阿羅隸  波羅隸  首迦差 

阿三磨三履  佛馱毗吉利伽帝  達磨波利差帝  僧伽涅瞿沙禰 

婆舍婆舍輸地  曼哆邏  曼哆邏叉夜多  郵樓哆 

郵樓哆憍舍略  惡叉邏  惡叉冶多冶  阿婆盧  阿磨若那多夜

*招喚藥王護法醫治畜牲道及孤魂野鬼眾有情之陀羅尼神咒:

痤隸  摩訶痤隸  鬱枳  目枳  阿隸  阿羅婆第  涅隸第 

涅隸多婆第  伊致柅  韋致柅  旨致柅  涅隸墀柅  涅犁墀婆底

 *招喚藥王護法醫治地獄惡鬼之陀羅尼神咒:

伊提履  伊提泯  伊提履  阿提履  伊提履  泥履  泥履  泥履 

泥履  泥履  樓醯 樓醯  樓醯  樓醯  多醯  多醯  多醯  兜醯 

多醯

*方丈招喚藥王護法醫治眾比丘之陀羅尼短咒:

阿伽禰  伽禰  瞿利  乾陀利  旃陀利  摩蹬耆  常求利 

浮樓莎柅  頞底

{prediction of āgama Sutta-nip.ta}

{阿含經預言-2015年為孤星照耀之年}

眾友情宜防感情破碎,夫妻離異,老人無依,幼兒遭棄.

謗佛者增多;眾比丘宜潛入深山之中居孤獨園,修身養性;

以此而避眾生謗佛謗法之罪業相受.

{Cakkavatti Sihanada Suttant}

{師子吼經預言-2015年為轉輪聖王之年}

今年為佛教轉輪聖王輪值替換之年;

今年佛教天屠將由彌勒菩薩引領眾生;老百姓歡樂度提高;

彌勒財神爺當頭坐,今年金銀珠寶滿倉庫,台灣經濟力提升;

彌勒菩薩亦為一貫道教之祖師爺,此也表示今年為

一貫道教佈道之吉年,信徒將激增.

{Prediction of मैत्रेय}

{佛說彌勒下生經預言-2015年為地變之年}

今年為巨型大地震頻仍之年,災難預言地為:

南印度半島,中國西藏,中國雲南,尼泊爾,不丹,巴基斯坦

以上國家皆嚴防6.5級以上地牛翻身;

今年為大型洪水肆虐之年,災難預言地為:

孟加拉,北印度,緬甸,斯里蘭卡.

*可持咒念經化解災難,經文如下:

漢譯南傳大藏經

{Prediction of महाकश्यप Sutta-nip.ta}

{佛說大迦葉本經預言-2015年為佛法變動之年}

今年為曼荼菉大御本尊佈道吉年.

於時,畢撥學志夜欲向明;

如諸佛法,察其根源,而分別說苦習盡道。

趣欲活命,不說本姓,若可不可,不以自宣。

不以貢高,亦不憂慼,寂除凶欲入無所處,

及諸比丘莫不歡喜。

逝世間解無上士道法御天人師號佛世尊。

{Prediction of An.gatava.sa Sutta-nip.ta}

{未來史預言-2015年為翅頭末王都之年}

今年將有全世界最高最華麗的建築誕生,成為世界第一高樓;

初步研判應該在美國.

tad.Ketumat. n.ma r.jadh.n. bhavissati dv.dasayojan.y.m.

sattayojanavitthat.

今年將爆發繼波灣戰爭後,最大規模的第四次世界大戰;

一個強大的國家(美國)應用了政治以及武力雙方面的手法;

在已被蹂躪的大地進行降妖伏魔的大業;以及大戰後的重建,

及給予難民補助等情事,都在以下的佛經中得到驗證:

As.ti-vassa-sahass.yukesu bhikkhave manussesu ketumatiy.

r.jadh.niy. sa.kho n.ma r.j. uppajjissati cakkavatti dhammiko

dhamma-r.j. c.turanto vijit.v. janapadatth.variyappatto

satta-ratana-samann.gato pari..yaka-ratanam eva sattama..

Tass’im.ni s.tta ratan.ni bhavissanti, seyyathida. cakka-ratana.

hatthiratana. assa-ratana. ma.i-ratana.

itthiratana. gahapati-ratana.

Paro sahassa. kho panssa putt. bhavissanti s.r.

vīraga-rūpā parasenap-pamaddanā. So ima pathavi

sāgara-pariyanta adana asatthena dhammena abhivijiya

ajjhāvasissati. Atha kho, bhikkhave, sakho nāma rājā

yo so yūpo raññā mahāpanādena kārāpito.

Ta. y.pa. uss.petv. ajjh.vasitv. ta. datv. vissajjitv.

sama.abr.hma.akapa.addhikava.ibbakay.cak.na. d.na. datv.

在翅頭末王城,有名為儴伽的國王出現而為轉輪聖王。

他是具有正法的法王,統治四天下,建立安全的國度,

擁有七寶,即金輪寶、白象寶、紺馬寶、神珠寶、玉女寶、

居士寶和第七為主兵寶。

他有千子,勇猛雄健,降伏外敵。他降伏海洋所圍繞的土地,

不用刀杖,以正法統治然後,〔儴伽王〕放棄〔宮殿〕

而給與沙門、婆羅門、貧民、流浪者、乞食者。

{Prediction of धर्मपद Sutta-nip.ta}

{法句經婆羅門品預言-2015年為佛教出真主之年}

今年佛教界將由新的共主的出現,初步判斷為藏傳佛教.

383‧婆羅門,精進地斷除渴愛之流,及捨棄欲欲。

婆羅門,知見有為法的止息,以成為證悟無為涅槃的阿羅漢。

在這一章裡的婆羅門多數是指阿羅漢。

384‧當婆羅門善立了二法(即止禪與觀禪),

智者(婆羅門)得以滅除一切束縛。

385‧無此岸、無彼岸、無怖畏及無煩惱者,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在此,此岸是內六處,彼岸是外六處。

386‧獨處修習禪定、無污垢、應作的皆辦、無漏及已到達最高境界

(阿羅漢果)者,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387‧太陽日間照耀;月亮夜間明照;剎帝利以甲胄輝耀;

婆羅門以禪定生輝;佛陀的光輝則晝夜不斷地普照。

388‧由於捨棄了邪惡,他被稱為婆羅門;由於行為清淨,

他被稱為婆羅門;在滅除污垢之後,他被稱為出家人。

389‧莫攻擊婆羅門,婆羅門不應對攻擊者發怒;攻擊婆羅門是可恥的,

對攻擊者發怒卻更為可恥。

390‧(無怨恨心)的婆羅門利益非小。當心不再執著喜樂,

及已斷除害人之心時,其苦惱才會止息。

391‧不造身語意惡業、及防護這三處者,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392‧不論向誰聽聞正等正覺者的教法,聽者皆應禮敬說法者,

如婆羅門禮敬聖火。

393‧並非由於髮結、或種族、或階級而令人成為婆羅門。

只有證悟諦與法的人才是清淨的,才是婆羅門。

(註:諦是四聖諦;法是九出世間法。)

394‧愚痴的人,你戴髮結有何用?你穿皮衣有何用?

你只是外表清淨而已,內裡卻滿是整片欲林。

395‧身穿糞掃衣、清瘦筋脈顯露、及獨居林中修禪者,

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396‧我不會只是因為他從婆羅門族的母胎中出生即稱他為婆羅門。

若還未脫離煩惱,他只算是個低下的婆羅門。

只有對無污垢與無執著的人,我才稱他為婆羅門。

397‧他已斷除一切束縛、無畏、無執著及已脫離諸煩惱,

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398‧他已斷除(瞋恨之)韁、(貪欲之)皮帶、(邪見之)繩、

(愚痴之)鎖、及已覺知真諦,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399‧他能忍受辱罵、歐打與困縛而無瞋、忍辱之力有如整支軍隊的力量,

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00‧他無瞋有德、有戒行與離貪、制御諸根、此身為最後一身,

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01‧如水不黏荷花葉,或如在針端上的芥子,他不執著於欲樂,

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02‧他在此生得證滅苦(涅槃)已放下(五蘊)這負擔、及

已解脫諸煩惱,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03‧他有甚深的智慧、能分辨道與非道、已證得最高境界

(即阿羅漢果),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04‧他不與在家人交往,也不與出家人相混,離貪少欲,

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05‧他已捨棄對一切強弱眾生動用武力,自己不殺生,

也不叫人殺生,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06‧他對敵人亦不怨恨,對暴力者保持平和,

無著於一切執著物,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07‧如在針端上的芥子,他的貪、瞋、我慢與虛偽皆已脫落,

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08‧他言語柔和,說有益的實話,不以言語觸怒任何人,

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09‧在這世上,無論東西是長或短,是大或小,是好或壞,

他亦絕不會不與而取,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10‧他不欲求今生或來世,已解脫貪欲與煩惱,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1l‧他沒有貪欲,已覺悟四聖諦而斷疑,已證悟不死的涅槃,

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12‧在這世上,他已超越了善惡兩者,無憂無貪而清淨,

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13‧如無雲之月,他清淨、澄潔與安詳,完全滅盡了對生存之欲,

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14‧他已超越了危險的(貪欲)泥沼、艱難的(煩惱)路、

生命之洋(生死輪迴)、愚痴的黑暗及四道瀑流,而到達彼岸(涅槃)

,修習禪定,無貪無疑無著及心寂靜,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15‧在這世上,他已捨棄了欲樂,離家而成為比丘,

已斷除了欲欲與生存(即:有),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16‧在這世上,他已捨棄了貪欲,離家而成為比丘,

已斷除了欲欲與生存(即:有),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17‧他已捨棄了對人生(欲樂)的執著,已經克服了對天界(欲樂)的執著,

及完全脫離了一切執著,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18‧他已捨棄了享受欲樂,以及捨棄了不樂於獨處,證得平靜及無煩惱,

已征服世界(即五蘊)及勤勇,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19‧他遍知一切眾生的死與生、不執著、善逝及覺證四聖諦,

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20‧諸天、乾達婆或人都不知他(死後)的去處。他已滅盡了煩惱,

是阿羅漢,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21‧他不執著於過去、未來與現在的五蘊,已解脫煩惱與執著,

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422‧他如牛王般無畏、聖潔、勇猛,是增上戒定慧的尋求者,

是戰勝(三魔王)的勝利者,無欲無煩惱、覺證四聖諦,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註:三個魔王是 kilesamara「煩惱魔」、

maranamara「死魔」、與 devaputtamara「天子魔」。

423‧他能知過去世,能看到天界與惡道,已到了最後一生,

通過道智成為阿羅漢,已圓滿地成就了一切,我稱此人為婆羅門。

{Prediction of महावैपुल्यबुद्धावतंसकसूत्र Sutta-nip.ta}

{華嚴經預言-2015年台灣南部經濟起飛}

今年善財童子往南方走,遇到了鞞瑟胝羅居士.

鞞瑟胝羅居士最後說:“善男子,

我唯獨得此‘菩薩所得不涅槃際解脫法門’。

但我又怎樣能知能說一切菩薩中的大菩薩們的種種功德行呢?

所以,你應再去尋訪另一位善知識。

善男子,從這裏向南,有一座補怛洛迦山,那裏有一位菩薩,

名叫觀自在。你可以到他那裏請問:菩薩怎樣學菩薩行?

怎樣修菩薩道?”

{Prediction of क्षितिगर्भSutta-nip.ta}

{地藏經預言-2015年台灣社會大勢}

1.今年國民教育將被認定為一個失敗的政策,

教育部將需要好好反省.

2.今年台灣法院法官自由心證皆有偏頗傾向,

恐造成冤案的發生.

3.今年台灣各大城市將發生住宅區的不足

造成老百姓怨聲四起;以及住宅區的安全出現

嚴重的危安,恐有大型事故發生.

4.今年百姓飼養寵物人數增多,也造成了棄養及

流浪動物案件增多.

*預言依據:

*地藏菩薩本願經之占察善惡業報經論-

-有所學是錯謬;所觀人心懷恚;所住處有障難;從畜生道中來.

[印證預言看板][Proven-predictions]

(有網友嘴砲說: 本佛經預言完全失準?)

(哦! 真得是這樣嗎? 以下證據會說話)

20150804News07.jpg

cold.jpg

low.jpg

20150410-TaichunCarAccident.jpg   

2015-Ethqk-in-Nipoor.jpg

2015-Ethqk-in-Nipoor-by-USGS.jpg 

熱浪席捲 南印和東印786死.jpg

NewYorkBussinessBuilding.jpg  

20160624-news01.jpg  

20150727news.jpg  

20150804News01.jpg

20150804News02.jpg

20150804News03.jpg 20150804News04.jpg

20150804News05.jpg 20150804News06.jpg  

20150804News08.jpg  

20150804-News01.jpg  

20150804News02.jpg 20150804News03.jpg  

20150805News.jpg  

 20150814News01.jpg  

20150816News.jpg  

20150820News.jpg  

arrow
arrow

    金伶(本網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