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捆仙界」/(金源原著)

 

有多少的事,在修道之中,無法細說

卸下來修道的稼紗後,我思故我見

 

這是一個由神像圖畫構成的意識界

我不太會形容這個世界

所以我把他定義為[捆仙界]

 

一張圖畫,一張神明圖像,一張山海神圖

開了光,引了靈的進駐之後

就會開啟了仙族的[意識能界]

 

這原本不屬於6度空間的界

硬生生的因為捆仙的關係

把它硬加在我們的第二維度裡

 

這個仙界的環境

沒有3D映象

只有2D的映像

一切的東西,一切的背景

變得顏色分明,略顯呆版

 

初入這個界,是因為在某個宮壇

給人家媽祖,許錯了一個願

媽祖以為我要請他回來恭奉

但韓老大不肯

 

晚上神明開始會談

於是帶我進入了這個捆仙界

 

這個界,非常的簡單

單調,用色分明,房屋交疊犀利

一切都簡簡單單

 

古道西風瘦馬,小橋流水平沙

是最好顯示這個意境的地方

 

非常的安逸,安穩

讓人什麼都不想去想

也不會讓你單調到想睡著

這裡的神仙,花很多的時間在[禪修冥想]

這對過動的我來說

是非常嚴苛的一個世界

 

一切都非常的沉澱

山兒翠綠的誇張

河川清澈的極度

魚兒顏色分明

 

落英繽紛的河道

楊柳垂到水面呼應裡頭的水草

 

風輕輕的,雲嘶嘶的

說是國畫又不像

說是水墨卻又是彩色

 

說不上來的一個世界

 

很多神仙多被捆住在這裡修行

所以名為[捆仙界]

其實只是能捆住[想修行]的仙

這樣的意境世界

應該捆不住[想發揮]的仙

 

總之,住在簡單的[捆仙界]

真得是需要過人的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伶(本網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