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亞特蘭提斯的兩边

 

曾経,我在台灣这裡建立了亞特蘭提斯
你们卻因为你们民族的貪婪 联合了猶大 將我们擊沉
我含著眼淚 留下了一條花東縱谷 將我對你们的思念分成了兩边
一百年前,孫文在中囯建立了中華民囯政权
你们卻因为你们的貪婪 联合了蔣介石把我们留在孤島
我含著眼淚 留下了一灣淺淺的海峽 將我對你们的思念分成了兩边
这次,我在台灣独自努力地爬上先知的位置想要為你们台灣做些什麼
你们卻因为你们的貪婪 唆使了魔鬼 让我折翅 掉下了井裡 遭蛙群欺侮
所以这次,我将遠走高飞,留下時空的裂隙,將我對你们的思念再次分成了兩边
以后,我在这边,你们在那边;我不会再留戀
因为我已找到我的主,三藏阿紫
從今以後一万年,我会让你们繼續記住我的名字
老子的名子,叫做亓天

 

(解放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伶(本網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