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華民國國運籤] 

[府城-開基東嶽殿-台灣全體-國運籤]

[金源居士籤解] 

感謝 仁聖大帝 監籤 

佈達日期:2016.01.01 15:20

DonTiuDiian.jpg 

1.二O一六年為萬事不吉之流年,全國百姓請共體時艱!

2.本年10月,國內兩大黨將有向國際法庭互相申告的窘境演出;

   盼請兩大政黨心平氣和,以和為貴!

3.潛艦國造等軍工研發基金將於年底12月宣告跳票,請政治人物

   要有擔當,請勿出一張嘴來騙選票!

4.新任的總統,您的政策完全悖離了國際現實,您給選民承諾的

   空頭支票也都將跳票,所以我們勸您2016年還是慢慢作好好作

   ,不要作了一堆花錢又傷民的爛政策! 不好的政策比不作還可怕!

5.本年2月起,全台無薪假起,新舊總統皆無利可還天;這樣的破財

   狀況還不是須要勞煩你老爸我仁聖大帝幫你們補財庫;統帥無能

   累死三軍;年關將近,趕快找我東嶽仁聖大帝補財庫吧!全台補庫

   法力與玉皇大帝不分軒輊!找不到玉皇,就找你老爸我東嶽大帝吧!

6.我中國移動的廠商,你是頭殼壞掉嗎? 今年西風太急東風破已經

   非常明顯;西方整體經濟成長為正數,東方經濟成長為負數;趕快

   回頭把根根果實都留在台灣吧! 什麼神不神鬼不鬼的預言?

   你老爸我仁聖大帝的預言你們可以自己印證一下,讓你知道什麼

   教作"冥界主宰"!

7.聽聞開台嘉慶君開始開鍘很多台灣的貪官污吏,這是好事情;但是

  自古有云,有財能使鬼推磨,被嘉慶君減壽的曠男怨女,記得找你老爸

  我東嶽仁聖大帝買壽,不然後果您可承擔不起;要錢還是要命選一種,

  誰教您在陽間太機車被嘉慶君給砍頭,欲哭無淚哦!

8.反正不管哪些神明安慰你們今年還算不錯,但你老爸我仁聖大帝就是

  最真實無情的名界主宰,今年是我陰間的太平年,我們地獄的鬼怪都放

  長假一整年,如果有造成人間禍害的就非常抱歉;有被卡到撞到的?

  記得來找我東嶽仁聖大帝相關企業祭改或者銷業! 講白一點,2016年

  我不管他什麼玉皇大帝還是關聖大帝,今年就是我主宰的冥王主流年,

  今年我刑部最大;有任何問題請記得找你老爸我仁聖大帝來幫你處理;

  我下方的關係企業有[地藏王菩薩][閻羅天子][酆都大帝][城隍爺][酆都

  五殿下];連[開基保安廣澤尊王]都是我麾下的子公司;2016年要選擇有

  夠力,非常 強勢保佑無邊眾生之神界主宰,找我[冥王株式會社]就對啦!

9.台灣各廟閃一邊,2016年為[冥界主宰年],今年捨我[冥界主宰-東嶽大帝]

   又有誰可以強勢的幫你! 記得,好的神明幫你上天堂,不好的神明帶你去

   開套房;你老爸我就是要給金源居士施壓,你們還愣在那邊幹麻?趕快來

   拜我台南府城開基東嶽仁聖大帝就對啦! 歹年冬有我挺你們,不用怕!

[以上為府城開基東嶽殿版權所有 翻印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伶(本網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