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華民國國運籤]

[(前正金宮)-府城-紫光軍府-赤崁樓開台嘉慶君-國運籤]

[金源居士預言籤解]

[此國運籤 感謝 五間宮廟神祉聯合監籤]

感謝 關廟大山西宮大境主公_山西關聖帝君

感謝 關廟山西境內三姓媽壇_新港三姓媽祖

感謝 關廟山西境內玄武壇_北極玄天真武大帝

感謝 關廟山西境內臥賢府_江西張天師

感謝 關廟新埔四仙姑廟_淨土四仙姑

佈達時間: 2015.12.21 15:46

20151221thainseer.jpg  

[國運籤內容]:

(1)2016年,中國黨+親民黨+泛藍+無黨聯盟

雖然失去了大好總統江山!

但,這四座大山卻把朱洪武拱起來稱帝!

(2)這意味著,即便泛綠贏得了總統大選;

但在立法委員大選這一塊將無法順利過半;

泛綠要在國會中全面執政還得拉攏全面親

中的無黨籍聯盟及台灣團結聯盟!

(3)朱洪武傻呼呼的不知不覺得被推上末代

皇帝寶座,中國黨將在2016年後段開始全面

實行帝制;這是一個政黨即將泡沫化的前兆!

也就是法西斯化!或者列寧格勒化!

這張籤詩預言了國民黨前途的凶險!

(4)這張籤詩也意味著,中共已經可以將手伸進

中華民國的國會裡頭,而且以接近半數之態勢

掌控對民進黨政治戰爭的絕對籌碼!

(5)最後,回應紫光集團的國師(解放的祖師爺)!

您中國的徒弟李建軍預言的"2016赤崁樓出天子"

這個預言已經破功! 因為金源已經提早於2015即

登上台灣佛道教跟道教兩個天子的果位!

分別是觀音龍爪天子 及 東嶽閻羅天子!

這意味著,2016赤崁樓天子大位已是我的囊中物!

你們中國的鷹派集團不必來跟我搶了!

我是正港Made In Taiwan!

經過了12年同門師兄地的自相殘殺與鬥爭之下;

你們還是看不到金源的車尾燈!

你們一直以基督教先知來鬥臭台灣佛道教的金源;

當你們在沉迷於鬥爭的時候,金源已經濡冰飲血'

臥薪嘗膽過了8年! 現在我已經成為全台佛道儒三教

的先知先覺大宗,我已經成佛了! 而你們還在那裏沾沾

自喜呢!

(6)金源的成長日誌給對岸的鷹派師兄弟觀賞一下!

請來看看一部電影"Tokyo Drift"(東京甩尾)!

有種就回到賭界的街頭上尬車,因為我是全球第一個

從賭界修得道果佛果的先知! 金源出淤泥而不染,不但

習得了韓信神算的賭技,而且也讓這個賭技大放光明,

我也是全球第一位以韓信賭技來算天機的先知!

雖然我的韓信老大為我而死,但我卻將韓信神算給發揚光大!

以下觀賞影片!

(7)一個賭神都能修成佛了! 您們還不知道我台灣鷹派的

韌性! 2016年的天子大位是我的! 你們不用搶了!

且我已經把嘉慶君的帝位,讓給開基玉皇宮的四殿下了!

你們埲搶了! 你們這些人界的偽爛嘉慶君,全部都葛了!

嘉慶君是不可能給你們"人類"來當,會搞臭人家的名聲!

你們這些神棍,沒戲了! Because TIT~! This Is Taiwan~!

(8)順此佈達嘉慶令:

    陳亞蘭小姐已被封為全台唯一戲曲界人界嘉慶君;

    陳亞蘭小姐有空回到澎湖時,記得去拜一趟中天紫微大帝!

    拜了以後就等同於領旨;直到現代嘉慶君節目結束後,金源

    就會幫您繳旨回天恢復凡人身份! 節目表演期間,享有一切

    嘉慶君所有利益,功德無量,法喜無限~!


府城紫光軍府 赤崁樓開台嘉慶君代言人

佛國鬪戰軍佛羅漢 釋金源居士 解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伶(本網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