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想翻身?慈悲的賭神就在這!趕快進來看!]

[神佛有缺錢?想得到賭神的幫忙!趕快進來看!]

[不想靠偏財?那你就好好工作,慢慢累積正財!]

[財神爺賜財會看人好壞;心術不正者別來問牌]

[全台最強-韓信神算開山祖師爺]

[國際級博弈專家-金源居士有話要說]

全台最老開基賭神韓信爺來交代,金源不得不照辦,以下內容請大家讀讀看!

首先,您不要覺得金源很狂妄,也不要認為我很膨脹;

是不是全台賭神韓信爺的最強弟子?是不是國際級博弈專家?

證據會說話,請先看一下本部落格[韓信神算]專欄的中獎彩券名單.

全台有比你老爸我還準的博弈專家?

請你站出來說話,我們可以比個高下.

金源可以坦白告訴你,我的明牌強度不必靠鬼神;

就連鬼神見到我的韓信神算也都會腿軟,甚至有的鬼神還會跟我要明牌;

[韓信神算]除了在[人界]打敗天下無敵手外,在[鬼界]名氣也是響噹噹;

先看一下金源韓信神算的兩張最佳代表作:

(運動彩券-過五關斬六將之一)

這張彩券贏了多少錢,我算給你看!

@成本$100

$100x1.68x1.98x1.89x1.85x1.94x1.73

=$3,903(獲利39倍)

未命名.png  

(運動彩券-過五關斬六將之二)

 這張彩券贏了多少錢,我算給你看!

 @成本$100

 $100x2.2x1.44x1.55x1.46x1.52x2.3

=$2,506(獲利25倍)

未命名1.png  

但是,金源終究也是人;明牌絕對贏不了真正的偏財神;

所以大財還是需要神明來加持;金源只負責送小財!

這裡有兩種方法讓您可以得到免費的強力明牌;讓您小獎不斷,大財偶然.

*請注意*韓信神算只會幫助[善良百姓];心術不正者,我們不會幫你.

以下請讀文:

[如何免費得到全台開山賭神韓信祖師爺的強力明牌]

[賭神韓信首席大弟子-金源將再出手,助大家脫離錢坑苦海]

1.請先去看看本部落格的[專業補財庫];先請你去把[偏財庫][財運庫]補一補;

   財庫沒滿如何贏得了人家!如何去比賽!請你快去把有缺的補一補!

2.將你的生肖及姓名給我知道;並告訴我,你要哪種明牌!

   以及你哪一天要玩!日期要給我知道!來信請寄來: jsn6651@hotmail.com

以上兩點你都作好了;金源就會幫你找出超強明牌,讓你去台彩攻城拔寨.

3.當然您也可以選擇別種的明牌;運動彩券,跑馬彩券..等全球的博亦明牌.

[如何得到有經過大神加持過的明牌;請看過來!]

[神佛想蓋廟?不必再苦等一百年信眾的捐獻]

[找到虔誠的信眾,一次彩券頭獎下來,萬事OK]

1.找一間您信任的廟,以及信任的神,跟神明說明一下您經濟方面的狀況;

   並且報上你的姓名,住址,生辰年月日;只要報給神明知道;

   不必報給金源;更不要報給廟裡的廟公或乩身知道;求明牌越是保密越好.

2.先跟神明說明一下你為何需要明牌!你大概需要多少的偏財!

   並且告知神明您想要簽注哪種彩券!大概哪個時間點!要在哪個投注站!

   然後請這個神明給您一張籤詩;

   並告知神明請祂把明牌的靈動數字藏在籤詩裡;

3.請你告知神明:

   這張籤詩的靈動數字將交由台南關廟衛國軍府的金源居士來拆解;

   韓信神算是金源發明的技術,一般的神明都不熟;

   所以要讓您的神明來正金宮作個溝通;

   這樣子您的主神才會知道要怎樣把明牌安排進籤詩中;

4.等個20分鐘再開始博盃,好讓神明安排靈動再籤詩裡面!

   一定要有3個聖盃的籤詩,你才能把它照相起來寄給我!

   金源的信箱再給你一次在這: jsn6651@hotmail.com

   很多神明都怕報明牌會被天公處罰,因為賭博在神界裡本來就是一種禁忌;

   不過只要神明把數字配在籤詩的靈動裡,在經過金源把它拆解出來;

   這樣神明就不會被處罰.

5.金源收到您的籤詩後,就會開始幫你拆解上面的靈動數字,再報給你去簽注;

   如果你有中獎,就請你到這個神明的廟裡去還願,要怎麼還願就看你自己.

 

   以上,哪間廟發願就哪間廟還願;不必還願給金源;若您實在真的很感謝!

   那有幾間金源居士的交陪境廟宇,你可以去給金源作個感謝,幫我講些好話!

   衛國軍府不開放參拜,所以請信眾到以下的大廟作感謝.

   以下廟宇都可替金源居士作感謝:(請記得說:府城關廟金源居士)

1.全台: 任何一間關帝廟 任何一間韓信廟 任何一間武財神廟

2.北部: 台北行天宮 台北龍山寺 基隆乾隆宮

3.中部: 彰化鹿港天后宮 南投竹山李勇廟 大甲鎮瀾宮 雲林北港朝天宮

           南投名間韓信廟

4.南部: 嘉義新港奉天宮 南市開基玉皇宮 南市開基東嶽殿 祀典武廟

           白河崁頂福安宮 南市關廟大山西宮 新化武安宮 南市開基西羅殿

           南鯤鯓代天府 麻豆代天府 佳里子龍廟 永康聖龍宮 龍崎文衡殿

5.高雄: 鳳山佬師廟 三鳳宮 旗山八路武財神廟 大岡山超峰寺

6.屏東: 萬巒紫微寶殿 車城福安宮

7.宜蘭: 三清宮

arrow
arrow

    金伶(本網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