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Lee您好,我是解放!
我非藍非綠,但若真的要講色彩論政黨
那我可以說是[紅面黨](道教關派)的黨員
由於李博士他多年深耕台南, 有情有義有魄力
多年前他曾不畏黑金不甩黑道不怕吃子彈⋯⋯
穿著防彈背心無懼的為了正義在奮鬥的那個背影深烙人心
所以我們拜關公的,大多支持這樣的義勇之士

如果連國民黨內最後的本土清流-李全教博士
都已經淪落到要靠買票當官的地步
那我實在難以相信,國民黨您們是否還有救

法院判決結果固然令人惋惜 不過我還是選擇尊重司法
但愿 李博士真的無罪
但若你一旦有罪定讞,表示了你的沉淪是真的
那我們[紅面黨]的義勇軍,將會痛心疾首,為您默哀三分鐘
之後 也會請您不要再踏進任何關帝廟一步
以免玷汙了我們的聖堂
惜哉 痛哉 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伶(本網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