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非魚]

 

無意間踏入了回憶裡的結界

似曾熟悉的眼神再次映入

雖然你的迷人氣息強烈難以抵擋

但是這次我是理智的

 

不知哪裡來的勇氣

跟你說了些許的話

或許開口說話不是一件難事

但在你的身上卻花了我兩年去醞釀

 

過去這一年

不知是你太美了

亦或是我的過度自卑

總讓我覺得自己是被討厭的

 

或許這些事情對你來說只是生活的一個片段

或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人從來不是為了自己而活著

或許有些冀望與期待才讓他那樣堅強的活

 

而汝非魚

焉知魚之喜樂也!

-----------------------------------------------------------

from:死神牢籠MsnBlog

20060317/解放原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伶(本網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